| 大家好!来看帖子的应该大部分都是玩散打的朋友吧,本人上海1区 影刀手 44级散打,第一次来这里发文章,纯粹个人的观点,说的不好不要丢鸡蛋,谢谢! 今天我想说的就是散打PK的技能问题 DNF这个游戏,唯一好点的地方就是所有职业可以说是基本平衡,PK场中,没有特别强的和特别弱的,个方面条件差不多的状况下,技术才是决定一切的关键。 散打这个职业,PK起来真的是很郁闷,技术不好的,追人打人都很困难。本人不才,PK场中奋斗了几个星期,还在1段与1级之间徘徊,虽然等级不高,但是对这个职业也是有点想法的,下面我就来说说散打PK的技能问题: 上勾拳10级出强制,下段T10级出强制,前T5级不出强制,分身5级,钢筋铁骨4级,背摔1级,鹰踏5级,抛沙1级,蹲伏1级,寸拳满出强制。我想这些技能大家应该没什么争议吧,下面,我就来说下有必要讨论的几个技能 1、旋风腿:到底该加几级呢?本人是现在加了4级,准备出强制。很多人说这个技能1级就可以了,追追人足以。我觉得散打在PK场里追人确实比较难,如果能靠这个技能又追人又打疼他,那更是最好不过的了,很多时候,都是靠旋风腿来结束战斗的。貌似还听别人说出了强制后能连招,如果是真的话,那就更好了。 2、强拳:哦,天啊!这个让人又爱有恨的技能。对于这个技能,我只想说,如果你买了加攻速的时装,再配合攻速装,那请毫不犹豫,点满他,有强拳+霸T,而且攻速又不慢,那就是所有职业的噩梦。如果你没攻速装,也不准备买,那就请你放弃这个技能,没攻速装开霸T和强拳去PK,那就是你自己的噩梦。 3、闪电之舞:好技能,我现在加到了3级,T10下,这个技能要用的好,连人超级爽,有人说这个技能没多大用,我不这么认为,这个技能好就好在可以在对方倒地和浮空的时候连,而且,这个技能对机械师和召唤来说,绝对是噩梦,如果对方带了士兵项链,而且被召唤出来了,OK,好吧,盯上他,T士兵,10下以后,肯定是停在对方面前,很好,XX+上勾+寸拳=完美。这个连招我用过很多次,绝对实用。你T士兵的时候要注意对方的距离,距离太远是没用的哦。这个技能+4级后是T11下,也就是说,你T谁,就会在谁面前停下来,至于怎么样好用,大家自己凭感觉加。 4、霸T:如果你要PK,就请加满他,加满了,你就是传说中的小强。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了,希望我说的这些是对的,可以给喜欢PK的散打一些启发,本人确实还是个散打菜鸟,希望有散打的高手能指点一下,让本人在PK场里不被白手、元素和柔道虐待,本人QQ563128820,希望上海1区的朋友多多跟我交流。能认识你们,是我的荣幸!本人江西人,江西的DNF老乡也可以加我哦!(编辑:独步游戏)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