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最近喜欢上了PK,一直在53混,经常遇到人骂CD的,有的是骂我,有的是骂其他人,但是你们知道CD的意思吗??我曾经跟好几个骂我CD的人问了个问题:你知道什么是CD吗?? 但是大多数都回答不上来或者说CD=晶体,我笑了。。。。在这里首先明白一个事情CD≠无色;CD的意思是技能的冷却时间,只有一种人可以骂别人CD,那就是一路XXX到底,从没用过技能的才可以骂别人CD,因为,只要你用了技能就就绝对CD过。 晶体流的你们敢说你们没等无色技能CD??体术流你们敢说自己没等浮空技能的CD??所以,我们没有资格骂别人CD,如果你因为对手放了无色技能而输了,请骂他无色,请不要骂他CD,因为骂他CD只能显的你很无知,玷污了CD这一说。。。。。 CD是什么?是技能的冷却时间,技能为啥要学??不就是为了用吗??所以CD不可耻,CD很光荣,你敢说白手,红眼,鬼子,瞎子们没有等技能CD过?白手等不是在等里鬼和上调?(平砍流的,只能说你NB,无视此话)红眼不是在等2刀和上调?(你平砍流的,只能说你NB,无视此话),鬼气不是在等阵和残影?瞎子不是在等地波冰波?弹药不是在等手雷属性弹?漫游不是在等浮空和体技?大枪不是在等聚焦狙击激光?机械不是在等机器人?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所以我们没有资格骂人CD,当自己被敌人的无色打败了,请骂他无色,而不要骂他CD,谢谢了。。。。 小编语:不管晶体还是非晶体,只要能打中人,就是本事!孙亚龙为何被人称赞,很大原因就是,他的猛龙很少落空,一出基本是必中。要是晶体技都不会用或是都打不到人,那根本就是一个笑话,还指望能去打实战?能去打比赛? (编辑:独步游戏)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