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为了节约时间,废话不多说,直接进入主题。 经过两年的地下城游戏,也看了不少好的不好的刷图加点,基本上有争议的几个技能:bbq,物理暴击,细火,刺弹炮,重火器精通,格林。 其他的输出型技能是必满的,这几个技能是否加,加多少就有了争议。 先说说我自己对这几个技能的选择 bbq,细火,刺弹炮满。 物理暴击,重火器精通不加。 格林前置 先说格林,满级格林确实威猛(我自己也用过,后来洗了),但是有个很大弊病,就是需要站在那不动持续输出,而后期怪大多都是远程攻击霸体或者是会自己绕过来囧。所以格林是否能持续输出就很有疑问了。 有同学说了,怪来了我就按c取消然后跑路不就行了?用满级格林就打几发子弹?用那么多sp就换来“啪啪”4,5下?脑瓜子有问题啊。如果组队的话,队里有红眼或剑魂几乎是不可避免的(这俩职业人太多)。 他俩双刀一轮,怪就躺地上了,格林就成了放空枪了,虽然打冰龙之类的boss很有用,但你不能就为了这几个怪就用那么多sp吧。所以说,我个人(注意是个人)觉得格林是不应该加满的。 再说重火器精通,这个技能就看个人资金和储备状况了,如果是新手或者手里都是小号,那还是加满吧,毕竟大枪太费蓝了,但是如果达人蓝和麻花储备丰富(我自己达人蓝和麻花不下2000个,都是攒的。。。)就用不到这个省钱的技能了。 (编辑:独步游戏) |
